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写物作文 > 写植物的作文 > 邻家小狗_作文450字

邻家小狗_作文450字

2016-03-02 14:32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在小时候我邻居家曾养过一条小狗,这条小狗的毛是黄色的,圆圆的肚子,像一个黄色的毛线球,因此我叫它“黄黄”。“黄黄”的鼻子似一个小纽扣,一对炯炯有神的小眼睛时刻注视着能吃的东西。

“黄黄”的耳朵十分灵敏。有一次我叔叔到我家来,“黄黄”听到了脚步声立刻“汪汪”的叫了起来,我叫它不要叫,并告诉它是我的叔叔。似乎“黄黄”听懂了我的话,就乖乖地走开了。

“黄黄”十分忠实,有一次我去买东西不小心把钱包掉在地上,“黄黄”见了用嘴咬住钱包飞快地向我跑了过来,用身子不停地碰我的脚,我回头一看是“黄黄”便若无其事的把手放进口袋里,啊!我的钱包丢了,我再一回头看见“黄黄”嘴里咬着那个钱包,我连忙把钱包拿起来说:“谢谢黄黄”。“黄黄”得意地摇着尾巴在我身边跑来跑去。

“黄黄”十分喜欢吃肉骨头,所以每次我家吃肉骨头的时候,我总会把骨头放在一个饭碗里,一吃完饭赶紧跑到外面,“黄黄”每次看到我拿着饭碗出来就会飞快地跑过来。刚开始我把骨头扔给它时,它先用鼻子闻一闻,再用腿碰一下,又立刻缩回来,它再碰一下,并环视四周确认没有人这才放心地吃起来。一次又一次,“黄黄”不害怕了,每次看到我扔骨头就会扑过来津津有味地吃起来。

从此我和“黄黄”成了最亲密的朋友。后来我们搬家了,我再也没见过“黄黄”,但它可爱、忠实的形象永远在我的脑海里回荡。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