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节日作文 > 元旦作文 > 小学生开心的元旦作文400字

小学生开心的元旦作文400字

2016-01-11 14:08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范例1】

  昨天是2015年的最后一天,今天是2016年的第一天也是元旦节,跨了一年我当然长大了一岁也懂事了。

  今年元旦节仿佛是最特别的一个元旦节,早晨起来,我兴奋的走进客厅,对爸爸妈妈说了一声“新年快乐”然后,洗脸刷牙吃早餐,完后我从做作业开始了新一年的早晨,先认真写完语数作业,然后我在看书、玩游戏、画画……我等啊,等啊,终于到了我期待的晚上。

  爸爸开车带着我、妈妈、大妈去外面吃团圆饭,到了饭店,我先观察着饭店里的水产物品,瞧!一条条好像被人踩扁的多宝鱼、一只只想逃走的乌龟、一个个被冷冻的贝壳……真丰富,我刚回到座位上不久,大伯伯、姑妈、姑伯、奶奶、嫂子……都陆陆续续的来了,点好菜后不久,菜慢慢的上来了,桌上摆满了各种各样、香气扑鼻、五颜六色的菜。看着这些食物,好像也很高兴的样子,对我们说:“吃了我吧!吃了我吧!”终于,开席了,大家先互相敬着酒,说着甜美的祝福语,我却心不在焉的听着,开始吃了,我迫不急待的吃着翠绿色的南瓜苗、红红的肉排、柠檬黄色的鸡块、喝着棕色的可乐……吃到一半时,妈妈带着我去敬桌上所有的人然后送上甜美的祝福语并说声“新年快乐”,坐到位子上以后,我又大口大口的吃了些鱼,总算吃饱了。

  新的一年,新的祝愿,新的开始,新的希望……我开心成长,快乐收获。

  【范例2】

  今年的元旦我过的特别高兴!

  那天,我和爸爸、妈妈、哥哥迈着轻快的脚步来到南宁看花灯。

  我们来到南湖公园。四条红、黄颜色的火龙首先跃入了我的眼帘,火龙全身闪着金光,远远望去,仿佛四条出海蛟龙,飞腾在宽阔的鼓楼广场上。四周的彩灯五颜六色,简直就像灯的海洋,仿佛是银河落到了人间,我也如同步入了天堂。

  我们穿过了熙熙攮攮的人群,好不容易挤到了前面,仔细观看,只见两条巨龙手舞足蹈,围着一个大火球舞着,跳着……他们昂首挺立,露出两排尖硬洁白的牙齿,舞弄着漂亮的身驱,在天空飞着。那晶莹透明的身子,又像水晶宝石一样闪闪发光。大扇子似的尾巴高高翘起,仿佛是为祖国巨大的成就而感到无比骄傲和自豪。远处还有一对双龙戏珠呢!四条龙载歌载舞,好像正和我们一起欢度着元旦佳节。啊!十亿人民的智慧和汗水汇成了滔滔奔腾的江河,我们伟大的祖国文化大业不正像这欢腾的巨龙吗?

  花灯,可真好看呀!这个元旦,我过得非常开心。每年的元旦我都要来看花灯!!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