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想象作文 > 优秀想象作文 > 奇遇--小樱牌的主人

奇遇--小樱牌的主人

2011-07-30 21:09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我是一个普通的小女孩,我的学习成绩很好,而且我还是一个十足的“樱”迷。

        一天,我的好朋友林心告诉我,“最近有一家小樱专买店开张了!”我听后,连忙说:“我们去买吧!”拉起林心就往那家商店跑去。我和林心走进店门,啊,小樱用到的东西应有尽有。忽然,我的耳边传来一声呼唤,我不由自主地伸手拿来了那本装着小樱牌的书,并把它买了下来。

        林心也买好了,她买了一架摄影机。“到我家去。”我带着林心跑到楼上,关上门,我们玩起买的东西来,林心先把那架摄影机打开,“我的摄影机是真的!”林心大叫起来。“我忘拿开书的钥匙。”我说,就在此时,锁自己打开了。“可能我们买的东西全都是真的。”我们正在说话时,一只小动物飞了上来,问“你们在干什么?”“你是小可?”我和林心异口同声地问它。“还有人认识我啊。”小可说,我对小可说:“现在的小朋友们都认识你,还有,刚才我买东西时,是不是你在呼唤我?我们买的东西是真的吗?”小可说:“是我在呼唤你,你的魔力很强,可以做小樱牌的主人候选人了,你们买的东西都是真的。”我和林心同时晕倒,我们受不了这种惊讶。

        过了一会儿,我们醒了,我问小可:“我该怎么办?”“你先在小樱牌上写上你的名字,然后,我让钥匙认主,你再打败月(樱牌的守护神)行了。”小可轻描谈写的说出这一翻话来。我照它的话做了,还剩一件事,那就是打败月。这时,我发现林心把我和小可做的事都用摄影机录了下来,她见我看她,说:“我是在学电视里的人啊!”我无话可说。小可说:“你来,我告诉你月在哪儿。”我走近小可,它说:“月就是那个林心。”啊! “你不是林心,是月!”林心听了,长出了翅膀,变成了月飞向空中。

        我和月经历了一场战斗,我的潜力被挖了出来,又把钥匙变成了天地之杖,最终打败了月,成了小樱牌的主人。

        我知道怎么样才能真正成为小樱牌的主人,一口气,就把小樱牌变成了天地牌。

        从此,我过着一种普通又不普通的生活。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