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年后的母校

2011-07-30 21:13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二十年后的母校

         今年是2008年,二十年后的母校会是怎样的呢?我想一定会非常的发达。

         我带你们去看看吧!瞧,校园的小操场上又多了一个音乐喷池。下面我来跟你们介绍它的外形和作用吧!音乐喷池是用水泥围起来的,而且中间还有一位小仙女呢!小仙女的手中拿着一个小花篮,头顶着一个花圈,其实这个小仙女就是春姑娘呢!水是从那喷出来的---是从小仙女的口里喷出来的,并且还是温水,还可以喝呢!朋友们,你们一定想问问我音乐还有什么作用。告诉你们吧,音乐是催同学们上课的,多好呀!

         快来看音乐喷池后的教学楼,也增加了好几层。先到活动中心看看,课后,只要你输入你想跟他挑战的人的姓名,随时都可以找本校的校友挑战。咱们再到阅览室看看,真是应有尽有。最有意思的是学校的食堂,只要我们输入菜名,我们就能吃到各种各样的菜。奇怪的是,如果你只输入荤菜或蔬菜,那就对不起了,菜就跳不出来。你可要记住荤素搭配噢!

        二十年后母校是不是比你想象的更发达呀?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