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初中作文 > 中考满分作文 > 2013济宁中考作文范文:成长的快乐_500字

2013济宁中考作文范文:成长的快乐_500字

2017-11-06 08:51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快乐是对童年棒棒糖的美好回忆,快乐是让出座位时他人微笑的回报.快乐是付出艰辛努力时手捧奖杯的泪水.快乐是在游泳时和朋友们嬉戏打闹.快乐是在游乐场里兴奋的尖叫声.

  从一年级到现在我有过很多的快乐回忆。

  记得上一年级时,最令我快乐的事就是很骄傲地站在台上,第一批戴上鲜红的红领巾,当鲜艳的红领巾在我的胸前飘起时,当我站在队旗下庄严的举起右手宣宣誓时,那时我是最快乐的。

  在二年级时,最快乐的事情是在袖子上别一个很有威信的值日生标志,这个标志不仅是要同学们都能服从我的命令,而是代表老师和同学对我信任和支持,更代表着我已经长大了,能为老师和同学分忧和服务了,我认为我是快乐的。

  现在,我长大了,我的快乐有很多,那就是常常喜欢和同学们在一起聚会,一起玩耍,听听音乐或者玩有趣的游戏,这样即增强同学间友谊和团结协作了能力又能和同学交流和沟通,快乐就在其中。

  我更喜欢外出旅游,在大自然中增加自己的见识,锻炼自己的能力,增加自己的见识,广交朋友,增强自己的胆量,和朋友一起分享有趣的见闻,

  快乐还有很多,不过在大自然中可能得到的快乐更多,因此,我最爱大自然,爱大自然的一草一木,爱大自然的一切,更爱给我快乐的事、物、人。

  我成长,我快乐!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