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初中作文 > 中考作文 > 看海作文1100字

看海作文1100字

2022-03-03 13:51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我爱海,爱海的广阔,爱海的瑰丽,我对海有着一种说不出的亲切感。去年五.一,我有幸成为大海的宠儿。

  记得那天,天不作美,阴雨绵绵。我、爸爸、妈妈、姐姐、舅舅一路风尘仆仆地来到阿姨家,刚下火车,叔叔就开着车接我们一家人去海边玩耍。

  车开了一个多小时,终于到了位于广东省阳江市大角湾海域。转瞬间,我惊住了,像是无意中扑进了一幅巨大的画卷:海真大呀!大得望都望不到边;海真蓝呀!使人感到翡翠的颜色太浅,而蓝宝石的颜色又太深,纵是名师高手,也难以描绘;海浪真汹涌啊!犹如千军万马造奔腾之势。天连着海,海连着天,海天一色。这美丽的景致,使我陶醉,更让我的精神受到了无穷的净化与震撼。

  随后,我换上了泳衣,一路高呼着:“大海,我来啦!”,去领略海水的乐趣。我好像一个刚从笼子里钻出来的小鸟一样,欢快地跑着,叫着,恨不得一下就钻进大海妈妈的怀抱。我和姐姐站在沙滩上,我把海水泼过去,她把海水泼过来,我们的欢声笑语荡漾在整个海滩之中。就在这时,一个大浪涌来,突然间,海水高涨了许多,竟然没到我的大腿,也打湿了我的衣衫。惊吓之中,我和姐姐手牵手高叫着,拼命往岸上跑,后面的海水变成了巨大的白色浪花……这时,我的家人都到那儿笑,笑我胆小,我不服气,撅着嘴巴说:“凭什么,你们看着吧!”我小心翼翼地碎步移动,站在海水可以漫到的地方。受家人的热情鼓励,这次,我没有像刚才那样,拼命往岸上跑,而是像海燕一样,张开双臂,迎接海浪的博击。一个巨大的海浪涌来,海水顿时吞没了我的全身,我从头到脚都湿透了。海水像珍珠一样从辩捎上落下来,又调皮地从指缝中划过,衣服紧紧地裹在身上,海风吹来,真凉爽!又一个巨大的浪头由远而近,在海浪中,我情不自禁地跳了起来,感受大海拍击我身体的乐趣,我的确全部感情都好像融于这无边无际的大海之中了。

  当海浪接触到沙滩时,又轻轻退了下去,这时,海浪为金色的沙滩送来了大自然的礼物?——贝壳。我和姐姐高兴地提着小篮子,赤着脚丫在沙滩上跑来跑去,捡着五彩缤纷的贝壳。海水映照着笑脸,夏风伴奏起我丰收的欢乐。玩累了,我便躺在沙滩上,数着天上飞过的一只只海鸥,一次又一次的海水涌上来,亲吻我的脸蛋,咸咸的;一次又一次的海水从我身旁冲过,“哗哗”地响着,欢腾的浪花拍击着我的衣裳。我情不自禁地唱了起来:“大海呀大海,就像妈妈一样……”

  欢乐的时间总是很短,一眨眼,两个半小时过去了,我和家人恋恋不舍地离开了大海,临走前,我忍不住再次深情地凝望大海:啊,大海,你是多么神奇,多么令人向往。我爱你,大海!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