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初中作文 > 中考作文 > 这丫头,哎!作文600字_高中高一作文

这丫头,哎!作文600字_高中高一作文

2021-11-17 10:14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从前有栋楼,楼上有户家,家里有个老姑娘,生了个娃叫野丫头。

  这个丫头不一般啊!她五岁会舞刀弄剑,十岁会琴棋书画,(当然,这的刀是指甲刀,这的剑指玉米棒,这的琴棋书画是十万夸张句)。

  光荣事列一:

  这个丫头不算顽皮,她只是打碎了11个花瓶,摔烂了22个酒杯,踏破了33块地板,其实没什么,对吧?她很可爱的,她会把没煮熟的米饭给姐姐吃;她很懂事的,她会把地板越拖越脏。

  光荣事列二:

  这个丫头很上进的。她会把教室里给大扫除,她会把受伤的小狗狗送进医院,她会把破碎的卷子粘起来。当然,教室是她给整脏的,小狗狗是她给踹受伤的,卷子是她给撕破的。善哉善哉,能做到这个知错就改的程度已为妙也。

  光荣事列三:

  这丫头完了吗?不,她也有真正可爱的时候。

  有一次,丫头的妈妈生病了,高烧39度,爸爸又出差不在家,她不慌不忙,很镇静,她没有哭,她很坚强的打了120,可电话线却断了。丫头看着妈妈,二话不说,把妈妈背起来,丫头只有85斤啊,妈妈却有120斤!她顾不了这么多了,冒着雨飞奔在黑漆的夜里,“妈妈要振作,妈妈要坚强!”她一边跑一边安慰着妈妈。医院到了,妈妈经过几天

  输液,感冒终于好了。丫头笑的很开心,妈妈更开心,妈妈温柔的抚摸着丫头“丫头,长大了啊!”

  这丫头,哎。说是懂事吧,也就那么一两件事,说是顽皮吧,也没那么的颓废。这丫头叫泰纨皮(太顽皮),呵呵。

  她说,她愿每天都是晴天。呀,多么美好的愿望啊,她的心也是纯洁的吧,虽然她长的跟一猴子没啥两样。

  这丫头,哎,真可爱呢!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