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初中作文 > 中考作文 > 我的姐姐作文450字_高中高一作文

我的姐姐作文450字_高中高一作文

2021-11-18 21:51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姐姐是我三姨的女儿,今年十四岁,暑假结束就上初三。高高的个子,典型的瓜子脸,乌黑的长头发,一双炯炯有神的小眼,高高的鼻梁下长着一张小嘴。大家都认为她长得非常漂亮。

  我姐姐的学习成绩非常好。从上小学一年级开始到现在,学习成绩在班上都是名列前茅。上小学时,她参加全国小学生英语竞赛获第二名,参加合肥市小学生数学竞赛获第三名。她平时学习很刻苦,寒暑假和双修日,她自己报名去市里学剑桥英语和奥林匹克数学,我三姨还不主张她去。她住的地方离市区很远,来回都是自己坐公交车。我姐姐不但学习好,唱歌跳舞都很好,还有画画也很好。还是班上的班长。

  我姐姐很懂事,每次我去她家,她都把她所有的玩具拿给我玩,把她爱吃的零食拿给我吃,还带我一起玩。过节去外婆家,她就带我和弟弟一起玩,还总是让着我。这次暑假从外婆家回来去她家看看,她发现我很喜欢她的飞镖盘,就送给我了。可妈妈叫我把我的荔枝丢给姐姐时,我舍不得。现在想想真不好意思。

  我喜欢我的姐姐,她是我学习的榜样。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