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初中作文 > 中考作文 > 三“虫”合一作文500字_高中高一作文

三“虫”合一作文500字_高中高一作文

2021-11-18 20:33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嘿,大家好,我是一个“很难得精华”的人,戴着一副度数算高的眼镜(羞羞)。不过我不是一个普通的人哦,我还是三只“虫”的超级合体哦!

  第一虫:“网虫”。说来还挺惭愧,本人难断网瘾,去网吧的次数呀,那可是“一个很长很长的故事”,要从“很久很久以前”说起:在10岁时,我怀着忐忑不安的心情第一次来到从未来过的网吧……过了2年,我已经成了一个超级正宗的网虫了,可能有一些大人和我比,也只是“小巫见大巫”呢!嘿嘿,我的躲避技术已经“巧夺天工”了(躲爸妈)。不过不用担心,我已经彻底戒了,有关于网络的问题,欢迎来问我。不过,我只动口不动手哦!

  第二虫:“书虫”。本人是不折不扣的“书虫”,在我家的书房里,书少得可怜。但是,一到我的房间里,你们就会吓着:只见大大小小的书杂乱地堆在桌子上面,连台灯上还倒扣着两本书:“鲁滨逊漂流记”和“想象作文一本通”。另外,你拨开一堆书,还有一堆书,一放学,我就把我的脑袋埋进书堆里,“不亦乐乎”啊!

  第三虫:“跟屁虫”。呵呵,不要以为我只是一个“不尽职”的“跟屁虫”,本“虫”可是一条不会掉的“虫”,只要我盯着一个人,就死跟到底。举个例子:广场,大家知道,人多。妈妈在前我在后,一直走了1个小时,我一点没看掉妈妈,一直在人流中绕来绕去,寸步不离地跟着哦!如何?够尽职了吧?

  我就是这样的人。我=人 “网虫”

  “书虫” “跟屁虫”!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