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初中作文 > 中考作文 > 我自己作文350字_小学四年级作文

我自己作文350字_小学四年级作文

2021-11-19 20:13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我,是一个可爱的女孩,长着圆圆的脸,小小的鼻子,小小的嘴,乌黑光亮的头发,戴着一副近视眼镜。我一般都穿着红棉袄,花格裤,红旅游鞋,这可是我的标准装呢!我有着很多的兴趣爱好。

  我非常喜欢音乐,在班上,音乐很好,教师经常叫我领唱,我还会弹琴,都已经过了4级了。我不但学习好,也非常爱看书,我看过(童话故事书、科幻书、科学书还有漫画书)《丁丁历险记》、《幼儿故事大王》、《哆啦A梦》、《格林童话》,我最爱看未解之谜,星期五说好看,星期六就买了。我还喜欢小狗玩具。别以为我是一个好静的女孩,其实我也很喜欢运动。我玩过三轮车、滑板车、蛙式运动车,还玩过横排的滑冰鞋,竖排的滚轴。

  这就是我,一个有着很多兴趣爱好的女孩。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