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初中作文 > 中考作文 > It’s me(这就是我)作文500字_高中高一作文

It’s me(这就是我)作文500字_高中高一作文

2022-06-22 13:18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我,是一个女孩,你可以叫我“卡卡”或者是“油油”。“卡卡”是我网名的第一个字,是因为我在一个游戏中,有一个人不想写我的全名“卡诺布奇”就叫我“卡卡”,一开始,我不知道他在叫谁,然后我去问其他人,另一个人就说:“笨啊,卡卡就是你自己。”闹了个笑话,从此,大家开始叫我卡卡。至于“油油”这个称呼,是因为我有一特“铁”的朋友(兼同学),她的名字中有一个“严”字,和“盐”谐音,有一个同学开玩笑说:“你们那么铁,她是盐,那你不就是油了吗?而且,你的‘瑶’字和‘油’不正好差不多一个音吗?”听了以后我差点晕过去。

  我的外貌最特别的地方就是我的眼睛,小时侯在妈妈公司玩,就听到妈妈和别人的聊天,别人对妈妈说:“你女儿的眼睛可真漂亮。”现在眼睛得了深度的“假性近视”看远的东西很模糊,只怪我自己,自从喜欢电脑,视力下降了很多,我每次被老师叫到后面去坐的时候,总是看不清楚,黑板上的内容,大多都是问旁边的人,或者是看他们的笔记本。

  再给你介绍我在班里的情况吧!从一年级开始,我就一直担任学习委员,没办法,学习成绩太拔尖,还经常有人想找我抄我的作业,还带点小恩小惠,怎么拒绝他们,让他们死心,成为了我的烦恼,到了四年级以后我每次都在选班长的时候差那么一两票就当上班长,不过我看了很多的、抱怨当班长的作文,我便感到庆幸。

  It’sme!希望通过我的介绍,各位同学能和我成为朋友!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