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初中作文 > 中考作文 > 本人看过的,和粉红女孩的一样.作文800字_高中高一作文

本人看过的,和粉红女孩的一样.作文800字_高中高一作文

2022-09-27 17:45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在我家里,我是“皇帝”,可我谁都怕。我那一大堆“大臣”――“财务大臣”妈妈,“外部大臣”爸爸,“内务大臣”奶奶,还有“劳动大臣”爷爷,他们对我管教严格,我做什么都没有一点自主权。

  寒假到了,我们学校开了个“奥数学习班”,我也想参加,便跟我那堆“大臣”说了,家里便引起了争议。

  “财务大臣”妈妈坐在床上一边织着毛衣,一边对我发话:“依我看,奥数班不去的可以,明天买衣服的干活。”我越看妈妈越像当年连哄带骗小孩子的日本鬼子。

  “外部大臣”爸爸摇摇头,说道:“胡金越数学不是很好,数学题稍微拐个弯就不会做了,我认为,上奥数班是非常有必要的。”爸爸这次总算演了个“正面人物”。

  “内务大臣”奶奶应着“财务大臣”的话说:“越越啊,我觉得你这次考的不错啊,99分,不用去上什么奥数了,看着就要花那――么多钱,你数学那么好,奶奶奖你100快钱,你就别乱花你妈的钱了,啊?再说了,都快过年了,你和你妈买件衣服不好吗?”

  哎呀,2比1,这下我的奥数班去不成了,啊,还有爷爷,他喜欢爱学习的孩子,肯定支持我,我抱着满怀信心走向了爷爷的摇椅,揭开了爷爷的面纱――报纸。啊?原来爷爷睡着了,我的最后一线希望也破灭了,只有跟着妈妈去逛市场了。

  “当当”时钟敲响了9下,我垂头丧气的回到床上睡觉了。

  第二天,我8点钟起来收拾吃

  的准备和妈妈一起上街(我老妈逛市场从来都是从上午九点逛到下午三点,不把市场逛个底朝天是不得罢休的),突然,一个念头闪现在我的眼前,那就是――“溜”。可是上奥数班要钱的啊,我那积攒了3年的零花钱都要交上去,怎么办啊!可又一想,我不能天天都被那几个“大臣”管着吧,总得有个出头之日吧!经过我的一番苦思,我决定“牺牲”我的零花钱上奥数。

  “大臣”们都醒了,“财务大臣”妈妈召集了所有“大臣”来到“会议室”(客厅)接着开是昨天的“唇枪舌战”。开溜吧,再不溜就来不及了,我赶快收拾好东西,“溜”出了“宫”。

  我这几个“大臣”啊,他们哪里知道我这个小“皇帝”需要什么!我再也不能听“大臣”的了。我是“皇帝我怕谁嘛!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