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想象作文 > 中学生想象作文 > 中学生想像作文范文二则

中学生想像作文范文二则

2016-03-16 14:52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范文一:想像作文350字:文具争功

一天,小明的书桌上传来一阵阵叽叽喳喳的争吵声。哦,原来是他的文具正在争功呢。

只听文具盒得意地说:“我的功劳最大,因为没有我,小主人能写出字吗?如果考试交了白卷多丢脸啊!”“你说的不对!”刨笔机急急忙忙地说:“我的功劳最大,没有我的话,你写出来的字就会越来越粗,把粗粗的字写在本子上交给老师,多难看呀!”橡皮迫不及待地说:“你们都错了,我的功劳才是最大的,如果不是我把小主人写出的错别字擦掉,这样的作业被老师改出来,可想而知是多么的糟糕。”只有文具盒在一旁默默无言。

这时,小明来了,他说:“你们不要争了,我看文具盒的功劳也不小,没有它,你们就像无家可归的孩子,可他一直没说话,你们要学习他谦虚的态度,不能骄傲,尺有所长,寸有所短。”铅笔、刨笔机和橡皮都惭愧地低下了头。小明又说:“在我学习时,你们一个也少不了,只有做好自己该做的事才是好样的。”

听了小明的话,它们又开心地笑了。

范文二:想像作文450字:剑魂2

一个富有的家庭,生了一个很可爱的小孩子,可是唐朝腐败的将领抢走了他们家的所有金钱。这个小孩子的父母也被杀了,这个小孩就叫做无名。这个故事就从这里开始了。无名被别人家的小孩欺负,被迫到街上要饭吃。等他4岁的时候开始懂事了,别人告诉他的父母怎么被杀的时候,他不禁流下了眼泪,从此他对唐朝有了深仇大恨。

一天一位室外高人收留了无名。无名从那个时候就下定决心要好好的学习武功,可是没有想到的是室外高人之说了一句话是:“习武之人要以善为本,要心平气和。”然后室外高人就叫他出师了,室外高人预先想的果然没有错,他是一个很好的苗。

无名过了几年武功大有长进,他结拜了一个兄弟。他们两个一直向前走,突然一个黑影从他们的身边擦肩而过,无名菻微快步追赶上了,那个人。那个人长的很丑,一边脸被盖住了。他的脸带着邪恶的笑容,无名和他过了过招。出乎无名预料的是,他竟能轻而易举的看透菻微快步要走到的地方,无名几次被那个人打到了,无名看出那个人出手极其的重,而且又准。谁被他从头上打下来,保证是一刀两断。没办法他只好出自己得绝招,光明球,那个人的原形毕露,他原来就是一个集中黑暗力量的精华才造就了他的武功,光明球把那个人打败了。无名得到了经验值,他终于胜利了。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推荐分类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