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合同范文 > 承包合同 > 农村承包合同

农村承包合同

2011-09-24 17:12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甲方(发包方):_________
乙方(承包方):_________
为了_________,根据《_________》和_________文件的精神,经甲乙双方认真协商,特订立本合同,以供双方共同遵守。
一、承包形式:_________。
二、承包内容:_________。
三、承包面积和地点
  甲方将座落在_________的_________共计_________亩,发包给乙方管理,四界是:南至_________,北至_________,东至_________,西至_________。
四、承包期限
  自_________年_________月_________日起至_________年_________月_________(阳历)日止,共_________年。
五、承包费用
  乙方在承包期内,自_________年起,第一年上交承包费_________元,第二年上交承包费人民币_________元,_________。承包费均以现金上缴,甲方收费后开出收据。交费时间均为每年的_________月_________日(阳历)以前。
六、甲方的权利义务
    1.甲方应将房屋_________间(如果有)和下列工具提供给乙方使用:_________。
    2.甲方必须合理分配给乙方国家下拨用于发展副业生产的化肥、农药、专项贷款和其它物资,合理安排乙方接受业务技术部门的培训。
    3.甲方应积极协助乙方处理各种突发事件。
    4.甲方必须保证乙方用_________(水、电、热等)不低于_________。
    5.甲方应及时提供_________机器给乙方使用。
    6.甲方有权对乙方承包的特定副业项目生产经营实行监督检查,但不得干涉乙方的自主经营权。
    7.甲方应该定期公布集体的财务帐目和副业生产提成费用的支出情况,接受乙方的财务监督检查。
七、乙方的权利义务
    1.乙方在承包期内,必须向甲方上交承包款_________元(或上交_________斤_________,_________斤_________)。其中,_________年_________月_________日以前上交承包款_________元(或上交_________斤_________,_________斤_________)。
    2.对以上交承包款为承包形式者,乙方有权根据市场需求,自主调整生产经营项目;对以特定副业项目为承包形式者,乙方在完成承包项目规定的任务之后,有权自主调整经营项目。乙方在不违背国家政策、法律的前提下,有权自主决定生产和经营活动。
    3.乙方_________的费用,均由乙方自理。
    4.乙方严禁使用_________等危险办法。
    5.乙方有权获得国家下拨的用于发展副业生产的化肥、农药、专项贷款和其它物资,有权接受发展副业的生产技术培训。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