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合同范文 > 代理合同 > 青岛市机动车委托销售合同(13)

青岛市机动车委托销售合同(13)

2011-09-24 17:10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4.5 乙方雇佣人员的工资与福利由乙方承担,与甲方无关。
4.6 甲方同意与乙方协商奖励方案,根据乙方的销售业绩的增长,向乙方支付相应的奖励金。
4.7 甲方通过授权的代理机构负责挑选、培训、考核、制定奖励计划予商场促销人员及分销人员。
4.8 甲方同意由甲方授权的代理机构支付商场促销员及分销人员的奖金、工资与福利。
4.9 乙方同意甲方有权参与所有乙方人员调动。
4.10 鉴于乙方提供上文的各项服务,甲方同意作出最大努力向乙方的销售人员提供适当的培训,如果乙方需要此种培训。
4.11 上述乙方人员(除商场促销员外)均指专职从事甲方产品推广、销售和服务的人员,即4.2条表中所列的人员。
5.供应价格及转售价格
5.1 甲方同意按照本协议书之附件六所载列的产品及其价格供应产品给乙方。该价格包含了产品运达乙方指定地点的运费、装卸费、保险费和相应的增值税。
5.2 乙方同意依照甲方的建议转售价格转售产品。
5.3 甲方有权提前30日书面通知乙方调整产品供应价格和转售价格。
6.流动资金与付款
6.1 乙方承诺对销售甲方的产品投入足够的流动资金。
6.2 乙方订购甲方产品须以人民币付款。乙方承诺按照甲方不时书面通知的_________公司付款政策的规定按时支付货款。
6.3 如果乙方不按上述甲方付款政策按时还款,甲方有权作出相应的措施,包括但不限于拒绝按照乙方的任何订单交货,不再接受乙方的任何订单,直至乙方将所有欠款足额付清为止。超过付款期30日仍未付款,乙方须承担按照银行同期贷款利率计算的滞纳金。
7.市场支持及业务指导
7.1 甲方负责甲方产品在销售区域内的所有广告及促销活动,未经甲方事先书面授权同意,乙方不得进行与甲方有关的任何广告或促销活动。否则,有关费用由乙方自行承担。
7.2 所有关于甲方公司及产品的广告宣传由甲方负责。如果乙方有必要进行有关这方面的宣传或特别促销,应事先得到甲方的批准。乙方同意就甲方要求提供业务资料以作广告宣传计划。有关费用事项须经双方同意。
7.3 甲方同意根据销售需要拨出一笔商场促销费(主要是商店的活动)协助乙方促进销售。乙方需定期拟出方案及所需承担的费用,待甲方书面审批后能进行。
7.4 甲方同意向乙方销售人员提供培训,以提高乙方的市场竞争力及服务水平。乙方须尽最大的努力来发展及保持_________之三最:
(1)最广的铺点
(2)最佳的陈列
(3)最好的客户服务
7.5 甲乙双方同意,本条所涉及的所有授权同意、审批及批准,以及甲方对协议书期间任何市场促销费用的认可和确认必须由甲方销售区域总监及其以上管理人员签字或加盖甲方公司公章方为有效,除此以外,任何甲方的销售人员或其他人员作出的有关市场促销费用的承诺和认可,不论是口头的,还是书面的,均不具有法律效力。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