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合同范文 > 代理合同 > 青岛市机动车委托销售合同(16)

青岛市机动车委托销售合同(16)

2011-09-24 17:10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5.7 乙方应协助甲方工作人员进行市场调查以获得及时、准确、全面的市场信息。
5.8 乙方遵守_________经销商管理委员会决议和规定。
第六条 诚信与管理
6.1 甲方诚信承诺按甲方明示的规定给乙方以扶持,并承担甲方产品和经营活动所应当承担的法律和道义上的责任。秉承甲方一贯主张的诚实信用原则,甲乙双方之间签订的是产品分销协议,甲方公司从未承诺接收没有正当理由的分销退货。
6.2 乙方自愿遵守甲方关于配送站的管理规定;自愿从事甲方的分销事业,承担因参加此项经营活动产生的相关风险;乙方知悉本合同确立的是双方之间的商业购销合同关系,而不适用消费者法律规范。
6.3 若遇到产品质量、数量的缺陷,乙方应及时与甲方沟通核对,并提供依据供甲方核准,由甲方根据问题的状况予以解决。若未经国家有关部门检验确认,乙方不能以产品质量有问题为借口向甲方寻求额外的非法利益。
6.4 乙方对于自己所服务的消费者进行初期的辅导和帮助责任;每月不少于3次的现场指导以及不限次数的其他方式的工作指导。
6.5 乙方表示最大诚信保证信守本合同,遵循禁止反言的法律精神。如违反自己所做的保证,乙方对于甲方公开处理自己的不诚信行为,除愿意按照法律规定、本合同约定以及甲方公司的规定承担责任外,同意甲方使用公开的道德品质谴责手段。
第七条 丙方的责任
7.1 作为乙方的保荐人,丙方有义务向乙方解释公司的制度及相关规定。若因丙方解释不清或者故意误导导致甲方或者乙方损失的,甲方有权追究丙方的责任,可直接扣除丙方的补贴或者主要负责人的奖金。
7.2 丙方愿意承担乙方配送站设立初期的辅导和帮助责任;每月不少于3次的现场指导以及不限次数的其他方式的工作指导。
7.3 丙方为乙方的合同义务向甲方承担保证责任,因乙方未按照约定履行合同义务,丙方愿意承担乙方所负责任。
7.4 丙方的责任为连带保证责任。
第八条 期限和终止
8.1 本合同有效期_________年,自甲乙丙三方代表签字盖章生效。
8.2 经甲乙双方书面同意可提前终止合同。
第九条 其它
9.1 本合同各方应遵守国家的规范要求。
9.2 未尽事项由甲、乙双方根据具体情况协商洽谈。双方办公地址或电话如有变更,应及时通知对方。
9.3 乙方与甲方发生业务往来按照约定的方式进行,不得与任何个人结算。
9.4 本合同一式_________份,甲、乙、丙各方各执一份。
9.5 双方如发生争议协商未果,可向甲方所在地人民法院诉请裁判。
甲方(盖章):_________        乙方(盖章):_________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