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合同范文 > 广告合同 > 体育赛事广告营销合同(2)

体育赛事广告营销合同(2)

2013-05-18 19:44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5.4 协议期间,甲方有义务保障乙方的合同规定的权利,如有其他场上进行隐性营稍,甲方应承担维护乙方权利的义务,否则甲方应承担相应的违约责任。必要的时候,乙方可以协助甲方的维权。

  5.5 对于乙方在促销和广告宣传中需要甲方审核批准的材料,甲方应商定专门的工作日接待,并须在____个连续的工作日内完成审核工作。

  5.6 甲方有义务在合同履行过程中,保护乙方形象。保守双方的秘密。

  5.7 甲方有义务为赛事各方面可能影响到比赛的方面投保。

  第六条 乙方权利

  6.1 乙方广告权具有排他性,乙方同类行业的厂商不能进行任何与比赛相关联的活动。

  6.2 乙方可以用与赛事相关的广告、促梢、新闻媒体、网络媒体等多种活动来进行品牌宣传与产品促销。具体协商的内容见附件。

  6.3 乙方有权维护独家广告权益,在甲方不配合的情况下,乙方有亲自维权的权利。同时有要求甲方赔偿相应损失的权利。

  6.4 甲方对乙方的广告宣传、促销做法违反合同约定时,乙方有权提出意见,有要求甲方更正的权利。甲方严重违反合同约定时,乙方可以要求甲方赔偿;有权要求解除合同。

  6.5 乙方有权要求甲方为赛事投保必要的险种,从而维护双方利益,减少风险。

  第七条 乙方义务

  7.1 乙方应该按照合同的约定履行给付义务。

  7.2 乙方应本着诚实信用的原则,在使用合同中的各项权利时,有义务维护赛事的形象。并保守双方在签署合同过程中获知对方的秘密。并严格保守本合同的内容。

  第八条 违约责任

  8.1 本合同的广告权益具有可分解性,甲方在履行合同时,一部分广告权益无法实现,不影响另外一部分广告权益的实现。无法履行的合同条款而导致的违约,不影响整个合同的有效性。

  8.2 甲方在履行合同时,某项广告权益无法实现时,应该退还该项广告权益的价款,赔偿该项广告权益价值的____%的违约金。乙方可以在没有付完的价款中扣除。

  8.3 乙方在履行合同中,延迟支付广告资源费用,以每天支付到期应付款项____%的违约金。延迟____天后,视为乙方放弃履行合同,甲方可终止合同,并要求乙方支付总金额____%的违约金。

  8.4 如由于水灾、火灾、地震、战争或其他在赛事行业领域被公认为不可抗力的因素导致一方不能或暂时不能全部或部分履行本协议,协议双方获益方可按照行业通行的惯例提出延期执行或终止本协议。在此之前乙方向甲方支付、预付或者接待的款额甲方无义务归还乙方。对于不可抗力下问题解决,协议双方可本着真诚合作的原则商定更详细的协议条款。

  第九条 保证陈述

  双方互相陈述、保证和承诺如下:

  9.1 双方均具有完全的权利和法律权限或有效的授权签订和履行本合同。

  9.2 本合同经双方签署,即依其中条款构成对双方合法、有效和有约束力的责任,因为破产、清盘或其他影响债权人权利的法律时履行造成的影响除外。

  第十条 有效期和终止

  10.1 本合同自双方签署盖章之日起生效,有效期至合同终止或者双方权利义务均履行完毕之日(以较晚发生者为准)。

  10.2 除了本合同中或根据法律规定的补救方法以外,在不影响提出终止的一方的其他法律权利的前提下,任何一方有权在出现下列情况时终止本合同,自另一方收到终止通知时生效:

  10.2.1 另一方在执行本合同条款时发生重大违约,而且在违约方收到违约通知的____天内未能纠正;或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