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合同范文 > 合作合同 > 实习基地协议书(6)

实习基地协议书(6)

2011-09-05 17:31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四、乙方的权利和义务:
    (1)乙方有权按照本合同的规定获得甲方项目拨款。
    (2)乙方将根据项目研究成果的具体情况及时进行转化。在以成果技术转让,技术入股和联合生产等有偿方式转化本项目成果时,须先征得甲方同意,并与甲方协商好所获纯收益的分配。
五、本合同自签字之日起生效。本合同一式两份,甲方存一份,乙方存一份。
六、合同有效期:_________年_________月_________日至_________年_________月_________日。
甲方(盖章):_________        乙方(盖章):_________        
项目负责人(签字):_________     项目负责人(签字):_________     
项目经办人(签字):_________                        
_________年____月____日        _________年____月____日        

甲方:_________
  代表人:_________
  地址:_________
  邮编:_________
  电话:_________
  传真:_________
乙方:_________
  代表人:_________
  地址:_________
  邮编:_________
  电话:_________
  传真:_________
乙方认定甲方为_________配送中心;双方本着公平、诚实、信用及互惠互利的合作原则,于_________年_________月_________日在_________签订本协议,并就有关合作事项,签订协议内容如下:
一、乙方的权利与义务:
    1.负责通过网络得到购花订单。
    2.无偿为甲方提供上网培训,协助甲方入网建站。
    3.无偿为甲方进行网络宣传。
    4.监督甲方的业务,对客户服务作不定期抽查,以保障客户服务质量。
    5.对于甲方提出的各种疑问作出快速解答。
    6.乙方负责接收消费者订单,完成订单确认、到款确认、发货地址确认与收货人确认,并形成配送订单,然后及时转交甲方,但不提供甲方所配送之产品的发票。
    7.乙方负责在网上销售过程中与银行等部门合作,完成网上支付的前台与后台的服务。
    8.乙方需按照本协议约定的方式与甲方进行财务结算。
    9.甲方条件允许时,乙方可为其免费建设网站;并帮助其正常运行工作为止。
二、甲方的权利与义务:
    1.维护_________的品牌形象。
    2.协助乙方确定各季节销售花价。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