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合同范文 > 买卖合同 > 期房买卖定金协议(7)

期房买卖定金协议(7)

2011-09-17 14:46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第一条 项目建设依据。
  出卖人以 方式取得位于 、编号为___________的地块的土地使用权。土地使用权出让合同号为______________________。
  该地块土地面积为 ,规划用途为 ,土地使用年限自 年 月 日至 年 月 日。
  出卖人经批准,在上述地块上建设商铺,【现定名】【暂定名】_ 。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号为 ,施工许可证号为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第二条 商铺销售依据。
  买受人购买的商铺为【现房】【预售商品房】。预(销)售商品房批准机关为 ,商品房预售许可证号为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第三条 买受人所购商铺的基本情况。
买受人购买的商铺(以下简称该商铺,其商铺平面图见本合同附件一,编号以附件一上表示为准)为本合同第一条规定的项目中的:
地下一层 号商铺。
该商铺平时作为商业用房,战时无条件服从国家需要。
该商铺属钢筋混凝土结构,建筑层数为地下一层。
该商铺合同约定建筑面积共 平方米,其中,套内建筑面积 平方米,公共部位与公用房屋分摊建筑面积 
平方米。
    第四条 计价方式与价款。
  出卖人与买受人约定按套内建筑面积计算该商铺价款:
  该商铺单价为( 币)每平方米 元,总金额( 币) 千 百 拾 万 千 百____拾 元整。
  第五条 套内建筑面积确认及面积差异处理。
  合同约定面积与产权登记面积有差异的,以产权登记面积为准。
  商铺交付后,产权登记面积与合同约定面积发生差异,双方同意按第 种方式进行处理:
   1、双方自行约定:
  (1)以产权登记面积为准,据实结算房价款;
  (2)产权登记面积大于合同约定面积的部分,买受人按约定的单价补足房款;
  (3)产权登记面积小于合同约定面积的部分,出卖人按约定的单价返还买受人。
   2、双方同意按以下原则处理:
  (1)面积误差比绝对值在3%以内(含3%)的,据实结算房价款;
  (2)面积误差比绝对值超出3%时,买受人有权退房。
  买受人退房的,出卖人在买受人提出退房之日起30天内将买受人已付款退还给买受人,并按 利率付给利息。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