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合同范文 > 买卖合同 > 期房买卖定金协议(8)

期房买卖定金协议(8)

2011-09-17 14:46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买受人不退房的,产权登记面积大于合同约定面积时,面积误差比在3%以内(含3%)部分的房价款由买受人补足;超出3%部分的房价款由出卖人承担,产权归买受人。产权登记面积小于合同约定面积时,面积误差比绝对值在3%以内(含3%)部分的房价款由出卖人返还买受人;绝对值超出3%部分的房价款由出卖人双倍返还买受人。  
面积误差比= 
因设计变更造成面积差异,双方不解除合同的,应当签署补充协议。
 第六条 公共部位与公用房屋分摊建筑面积确认及面积差异处理。
  合同约定面积与产权登记面积有差异的,以产权登记面积为准。
鉴于人防工程的特殊性,公共部位与公用房屋分摊建筑面积不予计价,双方同意对产权登记面积与合同约定面积发生差异部分互不找补。 
  第七条 付款方式及期限。
  买受人按下列第 种方式按期付款:
   1、一次性付款
买受人在 年 月 日前付清全部房价款的,出卖人给予买受人占付款金额 %的优惠,即实际付款额为(__________币)_ 千 百 拾 万 千 百 拾 元整。
2、分期付款
买受人应当按以下时间如期将房价款当面交付出卖人或汇入出卖人指定的 银行(帐户名称: ,帐号:_ )

  (1) 年 月 日前支付全部房价款的 %,计(__________币) 千 百 拾 万 千 百____ 拾 元整;
  (2) 年 月 日前支付全部房价款的_____%,计(__________币) 千 百 拾 万 千 百____ 拾 元整。
   3、按揭付款
(1)买受人应于 年 月 日前支付全部房价款的_____%,计(__________币) 千 百 拾 万 千 百____ 拾 元整;
  (2)买受人应于 年 月 日前支付全部房价款的_____%,计(__________币) 千 百 拾 万 千 百____ 拾 元整;
  (3)买受人付清前述首付款后,应按银行要求持有关材料于_ 年 月 日前到银行办妥按揭贷款手续。
4、其他方式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买卖合同编号: )
合同立协双方:

  卖方(以下简称甲方):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