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合同范文 > 买卖合同 > 农作物种子预约生产合同(5)

农作物种子预约生产合同(5)

2011-09-17 14:46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 ]10.1.3延期付款 

  买方应于[ ]合同规定的装运期的第一天(装运日)前( )日,[ ]合同签订后( )日内,通过__银行,以[ ]电传,[ ]SWIFT,[ ]信函,[ ]简式电报和信函方式,出具以卖方为受益人的、金额__的、不可撤销的信用证,凭[ ]即期[ ]海运提单、航空运单、铁路交货通知或多式联运单据[ ]提示单据,进行承兑

  [ ]延期付款[ ]议付 

  信用证的内容应与合同规定相符,信用证的有效期持续至开证日后( )月,以便受益人在当地提示单据。 

  信用证中应含有如下内容"该信用证以《跟单信用证统一惯例1993年版,国际商会第5O0号出版物》为准。" 

  (2)托收 

  [ ] 10.1.4凭单付款(D/P) 

  货物装运后,卖方应通过银行向买方出具以买方为付款人的即期汇票并附上队需单据。买方应于(委托银行)提交汇票及所需单据时立即付款。 

  [ ] 10.1.5承兑变单(D/A) 

  货物装运后,卖方应通过买方的银行向买方出具以买方为付款人的,见票( )天付款的汇票及所需的单据以便承兑。买方应于卖方第一次出具汇票及所需的单据时立即承兑,并于汇票到期日付款。 

  (3)汇付 

  [ ]10.1.6 

  买方应于 

  [ ]收到所需单据后[ ]天内, 
  [ ]提单日后( )天内,以 
  [ ]电汇, 
  [ 信汇,[ ]票汇 

  方式将货物发票金额贷款支付到卖方指定银行的卖方帐户。 

  10.2有关单据 

  卖方应准备并向买方提交如下单据: 

  1.汇票 
  向[ ]--(银行的名称,在信用证付款方式下)或[ ]买方(在托上付款方式下)出具汇票 

  2.运输单据(选择如下之一) 

  [ ]1)标明通知收货人或--的全套清洁已装船提单,该提单为 
  [ ]空白抬头,[ ]空白背书,并注明[ ]运费已付或[ ]运费待付。 
  [ ]2)签发给-一不可转让的海洋运单,标明运费 
  [ ]预付 已付或 
  [ ]待付, 

  通知-- 
  [ ]多式联运单据 
  [ ]航空运输单据(空运单据/空运货单) 
  [ ]铁路运输单据 
  [ ]6)信使及邮递收据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