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合同范文 > 买卖合同 > 农作物种子预约生产合同(7)

农作物种子预约生产合同(7)

2011-09-17 14:46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如果运输船只按卖方通知到达装运港而卖方未能按规定及时货物备妥待运,那么卖方应对空舱费及滞期费负责。 

  11.2.3如果是在FOB/CFR/FCA条件下发运货物,卖方应于货物装运完毕后立即以电报/传真的方式向买方及/或其指定的收货人收出发货通知书。该通知书应包括合同号、商品名称、数量、毛重.尺寸、发票金额、提单号、启航日及预计抵达卸货港的日期。 

  如果在FOB或CFR条件下装运货物时,卖方未及时向买方及/或其指定的收货人发出发货通知以致买方不能及时投保,那么卖方应对运输过程中货物发生的损害和/或损失负责。 

  11.2.4此条款应作保留或删除 
货物装运后,卖方应[ ]随船将下列单据的副本一式两份发送给买方: 

  (1) 海运提单(或根据10.2条第2款要求的其它运输单据) 
  (2) 商业发票(分批装运时须注明装腔作势船批号) 
  (3) 装箱单 
  (4) 重量/数量 
  (5) 原产地证书 
  (6) 由__签发的品质检验证明/检验报告/分析证明 
  (7) 所需的其它单据:____ 

  11.2.5卖方应在实际装船日后( )工作日内向买方或其指定的收货人航寄上款所列单据副本各一份。 

  11.2.6装运期以第10条规定的食用证的及时签发为准。 

  发货日报指提单日,航空运单日期,铁路发货通知或多式联运单据日期。 
12保险 

  如果在FOB、CFR、FCA、或CPT条件下发运货物,应由买方负责投保。 

  如果在CIF或CIP条件下运送货物,卖方应按发票金额的110%投保[ ]平安险,或[ ]水渍险,或[ ]一切险。另投附加险应包括: 
  ________ 
  ________。 

  13.担保(分别选择13.1或13.2) 

  [ ]13.1卖方应保证所交付的所有货物的品质、规格和包装符合合同规定。担保期应持续到 
  [ ]若为分批装运,则在最后一批货物交付日后( )月; 
  [ ]在卸货港完成卸货日后 ( )月,但最迟不能超过交货日后( )月; 
  [ ]货物到达目的的港日后( )月,但无论如何不应超过货物到达卸货港之日后( )月。 

  [ ]双方接受签署的验收证书之日后( )月,但不能超过货物到达卸货港之日后( )月。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