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合同范文 > 买卖合同 > 英文版买卖合同(5)

英文版买卖合同(5)

2011-09-21 15:19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2.乙方承担房产交易中房产局应征收乙方的交易额的____%的交易费,承担房产交易中国家征收的一切其他税费。
第六条 违约责任
1.乙方必须按期向甲方付款,如逾期,每逾期一天,应向甲方偿付违约部分房产款____%的违约金。
2.甲方必须按期将房产交付乙方使用,否则,每逾期一天,应向乙方偿付违约部分房产款____%的违约金。
第七条 本合同主体
1.甲方是____________共______人,委托代理人________即甲方代表人。
2.乙方是____________单位,代表人是____________。
第八条 本合同经国家公证机关____ 公证处公证。
第九条 本合同一式 份。甲方产权人各一份。乙方一份,________ 房产管理局、________ 公证处各一份。
第十条 本合同发生争议的解决方式:
 
甲 方: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代 表:____________________                ____年____月____日
 
乙 方: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代 表:____________________                ____年____月____日

  卖方:___________________

  买方:___________________

  买卖双方本着平等互利、协商一致的原则,签订本合同,以资双方信守执行。

  第一条 商品名称、种类、规格、单位、数量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第二条 商品质量标准商品质量标准可选择下列第____项作标准:

  1.附商品样本,作为合同附件。

  2.商品质量,按照________标准执行。(副品不得超过____%)。

  3.商品质量由双方议定。

  第三条 商品单价及合同总金额

  1.商品定价,买卖双方同意按________定价执行。如因原料、材料、生产条件发生变化,需变动价格时,应经买卖双方协商。否则,造成损失由违约方承担经济责任。

  2.单价和合同总金额: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第四条 包装方式及包装品处理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按照各种商品的不同,规定各种包装方式、包装材料及规格。包装品以随货出售为原则;凡须退还对方的包装品,应按铁路规定,订明回空方法及时间,或另作规定。)

  第五条 交货方式

  1.交货时间:__________________。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