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合同范文 > 转让合同 > 产权转让合同(21)

产权转让合同(21)

2011-09-24 17:11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3、本合同项下的过户和主体变更手续涉及相关税费由乙方承担。
第六条 通知义务
乙方应于本合同生效后将某某商贸城权利义务转让情况通知与甲方有权利义务关系的相对人(包括但不限于购房户、施工方等),并由合同相对人予以确认。
第七条 合同各方的违约责任
1.本合同生效后,甲乙任何一方无故提出终止合同,应向对方一次性支付违约金 万元。
2.乙方未按合同约定支付转让价款在十日以内,应按迟延支付转让价款每日万分之五支付违约金给甲方;迟延支付超过十日的,甲方有权解除合同并要求乙方按转让标的价款总额的百分之十向甲方支付违约金。
3.甲方未按本合同约定交割转让标的的,乙方有权要求甲方赔偿损失,并承担违约责任。
第八条 合同的变更、解除与补充
1.当事人双方协商一致,可以变更或解除合同。
2.双方可对本合同修改或补充,由此形成的补充协议与本合同具有同等法律效力。
第九条 争议的解决
因本合同发生争议,由双方协商解决。协商不成,双方同意由合同签订地人民法院管辖。
第十条 合同的生效
本合同自乙方向甲方支付首期转让价款之日起生效。
第十一条 其他约定事项

  
第十二条 本合同一式两份,甲乙双方各持一份。

  
转让方: 受让方:

  合同签订地:
签订日期:

  受让方:   (以下称甲方)
  住址:
  法定代表人:

    转让方:   (以下称乙方)
  住址:
  法定代表人:

    为实现生产经营需要,甲方拟收购乙方拥有和控制的机器设备,经甲乙双方协商一致,特签订本协议:

  
  第一条 设备名称、规格、数量、价格
  乙方转让给甲方的设备包括显示器生产设备、注塑生产设备、供电设备、运输设备及其它设备,具体详见(设备明细表),设备原值   元,经双方约定价格为   元。

  
  第二条 付款方式
  在本协议生效后七日内支付人民币  万元,其余价款在  年度以后按季度支付,其中  年度内每季度支付   元,  年度以后每季度支付   元。

  
  第三条 设备交付时间
  在收到甲方支付的人民币  万后  个工作日,乙方将机器设备交付给甲方。

  
  第四条 专利技术和非专利技术
  乙方将为正常使用本协议项下的设备而形成的专利技术或非专利技术(包括管理诀窍或技术诀窍)。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