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课件下载 > 英语课件 > 初中英语课件 > 初中一年级英语课件 > 学好英语的六大原则(一个都不能少)(3)

学好英语的六大原则(一个都不能少)(3)

2011-08-16 21:31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右脑的意识速度是左脑的100万倍,所以用左脑读书一分钟能够看400~600字,而用右脑速读则能用一分钟看完一本书,甚至能够把书中的内容从第一个词到最后一句一模一样地写出来。 左脑的语言记忆是很容易忘却的,但是右脑的图像记忆能够让你过目不忘,并且以后随时能够想起那些图景。这是一种特殊的能力。

  第七,深层听觉(用无意识状态的大脑学习)原则

  “深层听觉(Deep Listening)”是多摩大学校长格里高利o克拉克所主张的一种听的方法。

  它的做法是:一边听着英语磁带,一边把听到的东西正确地写下来;把听了很多遍都听不懂的内容空在一边,等全部写完后再根据教材检查一下那些怎么也听不懂的地方,这样就能够提高英语的听力。人们英语学不好最主要是因为听力太差,“深层听觉”法能够提高听力。

  深层听觉法中有几个需要注意的地方。第一是听音的障碍。深层听觉法需要每天认真坚持,起码要坚持3个月。3个月以后,你会在某一天突然发现听音的障碍已经消失了,自己已经能够听懂英语了。

  人刚出生还是婴儿时,能够听见160~20000赫兹音域内所有的声音,对自己听不惯的声音就设下关卡,不让它们进入耳朵。耳朵适应这些本来听不惯的声音只需要3个月,这就是为什么各国语言的发音都不一样的缘故。因为音域完全不同,所以听不懂别的语言,自然也就不会说了。

  第六,快速看、听、读的学习原则

  右脑能够进行快速、大量的记忆。通过眼睛和耳朵尽可能快而多地获取信息,这样就能够促进右脑的活性化。速读和速听都是有效的手段。速听就是用平常的2~4倍的速度来听。用这种方法来听英语故事或单词,能够让你在短时间内迅速记住大量信息。

  快速视、听、读是一种三位一体的训练方法,即一边用眼睛快速地看教材,一边听以倍速播放的磁带,按照磁带播放的速度来看。这种方法能够提高脑神经细胞间的电流速度,所以信息的传递也会变快。这样,大脑的运转变快了,思考速度和记忆速度也都会变快。成功网

  右脑的意识速度是左脑的100万倍,所以用左脑读书一分钟能够看400~600字,而用右脑速读则能用一分钟看完一本书,甚至能够把书中的内容从第一个词到最后一句一模一样地写出来。

  左脑的语言记忆是很容易忘却的,但是右脑的图像记忆能够让你过目不忘,并且以后随时能够想起那些图景。这是一种特殊的能力。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推荐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