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中三年级作文 > 我的愿望作文600字

我的愿望作文600字

2021-11-15 06:30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从小到大,我有很多的愿望。在每个年龄段都有不同的愿望,这是愿望都很美好。

  在我很小的时候,包括上幼儿园的时候,我可能希望有更多的玩具,零食和父母的陪伴。也可能是在学校的时候能有更多的小伙伴和我一起玩耍,有更多的游戏可以供我们玩耍。希望老师和父母能够抽出更多的时间陪我们玩儿。期待节日的到来,特别是春节和圣诞节,因为在那些节日我们可以获得礼品,那些礼品主要是一些玩具和零食。小时候的愿望就是能够吃的好,睡的好玩儿的好。

  在我小学的时候,我就更希望自己的成绩能够好一些,有更多的小伙伴跟我一起玩。因为我的成绩如果好了,我的父母就会给我买一些我想要的东西,比如一块公主的橡皮,书包,一个文具盒,一个洋娃娃。我想要的只是这些很简单的东西。小学的时候我们的课余生活比较丰富,有很多活动和游戏供我们参加,这个时候就需要更多的小伙伴跟我一起玩,所以希望我的朋友能够更多。

  到了我初中的时候,最大的愿望便是能够成绩更好,因为那个时候要冲刺更好的高中,所以每天都在想,希望我能够聪明一点,成绩更好一点,希望我是一只黑马能够在最后的复习时间获得很大的进步。那时候的愿望便是能够考到很好的高中。能够在更好的学习环境中学习,然后考到一所好大学。

  等到我高中的时候,我最大的愿望便是能够考上我理想的大学。那时候每天都很辛苦,每天都有很多的任务去做,有很多的作业要写,我的目标和任务便是能考上理想的大学。

  等到我大学的时候,我最大的愿望就是能获得好的绩点和综测分。能够在一些比赛中脱颖而出获得奖项。这样以后在我的简历中也能写更多的东西。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