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中三年级作文 > 感恩的心作文700字

感恩的心作文700字

2022-01-15 21:20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滴水之恩,定当涌泉相报,也就告诉我们说,生活中的我们经常要时刻怀有一颗感恩的心,无论是对身边的亲戚,朋友也好,还是在生活中帮助我们的陌生人也罢!

  只要是生活中帮助过我们的人,我们都应该铭记于心,常怀有一颗感恩的心,来对待生活中的人和事!

  从小到父母对我们的养育之恩,大道老师对我们的教育之恩,甚至在生活中遇到的那些陌生的,却慷慨相助的陌生人,人是一种群居的动物,就是在这个世界上没有什么事情是一个人可以独立完成的,需要的就是人与人之间的互帮互助!

  小的时候老师就经常教育我们说,我们要经常怀有一颗感恩的心,来对待生养,我们的父母,因为我们的父母给了我们生命,并且把我们养育成人,所以父母是我们在这个世界上最应该感谢的人!

  后来长大以后自己也知道了,在这个世界上,除了自己的父母,我们需要感谢的人,还有太多太多,每天对我们忠忠教诲的老师,还有每天陪伴我们玩耍的朋友,甚至哪怕是我们在路上问路的陌生人,有时候自己东西拿的太多了,感觉想要停下来歇一歇的时候,身边突然出现了援助之手,帮我们拿东西,让我们心里装满了小小的感动!

  记得有一段时间,自己最喜欢做的事情就是,看着自己的QQ列表里,又多了一些谁?而这些人都是生活中给过自己帮助的人,苏未曾谋面,却借给自己买电脑前的李叔,再过自己最多帮助的恩师,陪伴自己一起长大的老姐…

  然后自己也每天告诉自己说,一定得做一个懂得感恩的人,一定不能够忘了生活中这些人,给过自己的帮助!

  可是如今有一些人还是在生活中渐行渐远,虽然后来就是不怎么联系了,但是自己也能够清楚的记得他们当初对自己的帮助,所以如今就是虽然表面上不怎么联系了,但是自己内心深处一直铭记着他们给过自己的帮助,和自己对他们的感恩。

  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这个世界将变成美好的人间!只要我们每个人都能怀着感恩之心和身边的人相处,那么这个世界就会变得更加美好而有意义!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