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中三年级作文 > 送礼风波作文700字

送礼风波作文700字

2022-01-20 08:39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前一段时间,老姐就是决定下个月初八搬家,就是对于老姐的买房子装修,到现在的搬家,自己真的是特别的为老姐感到高兴,毕竟真的就是这么多年了,我们都应该有自己的家了!

  尽管就是在拉姐买房子和装修的过程中,我们从来没有给予经济上的帮助,但是真的是发自内心的替老姐感到高兴!

  在这之前,某人也就是提出说,在姐夫买防盗门的时候,送给姐夫一把指纹锁,也算是作为姐夫,买房子时候的一种贺礼吧。

  但是就在搬家之前,小妹和自己说,在老姐搬家的时候,我们就是应不应该有所表示?其实小妹所谓的表示自己也就是特别理解,毕竟就是说自己的亲姐搬家了,住进新的房子里,自己也确实应该有所表示!

  因此,我们就一开始说俩人合起来,给老姐买上一个,饮水机,因为老姐前一段时间正好提出来想要一个饮水机,但是那几天就是自己手头的钱,真的是不多,以至于就是说在掏钱这个事情上,自己真的是有一些为难了!

  因此,自己也就和某人说了这件事,但是某人的意思就是说,之前她已经送过智能锁了,因此,这一次搬家,自己也就不表示什么了!

  但是自己觉得亲姐妹们之间也没必要算得那么清,更何况就是说自己也确实说不出口,因为之前送过智能锁,以至于现在就什么都不表示,这样的话!

  就这样,因为这件事,两个人就争吵了起来!

  虽然最后就是在自己的哭诉之下,这件事也最后不了了之,但是自己也心里多少真的是有些不舒服,就是感觉某人在这些事情上过于计较,对自己娘家这边的人过于计较!

  虽然后来自己也确实就是掏自己的钱给老姐买了礼物,但是每当想起这件事引起的吵架,自己心里就特别的难过!

  我们在经历一些事情的时候,总是能够看清楚一些人!想一下也真的是伤心透顶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