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中三年级作文 > 音乐让我陶醉作文700字

音乐让我陶醉作文700字

2021-07-28 19:34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音乐真的是一门很神奇的艺术,它可以很好的渲染人们的感情,传递某种思想表达某种灵感,然后让听的人感受到共情,并且心里会产生共鸣,我觉得音乐非常的神奇并且很神秘,我也很喜欢音乐,并且我也学习了音乐有好几年了。

  我特别喜欢听纯音乐,因为纯音乐是没有歌词的,这些纯音乐有些是由钢琴演奏的,有些则是有古筝,笛子,吉他,或者是有很多乐器一起演奏的,这些纯音乐一般都是在背后有一个故事,会有开端过程,高潮和结局,一首音乐下来,我仿佛就能知道后面的故事,纯音乐的魅力在于他没有告诉我们这个故事的主旨,但是可以让每个人把心里的故事带进去,并且传递自己心里的感受,把自己心里的曾经的或者是自己想象的故事带进去,产生一种很神奇的共鸣,让人感觉到心里受到震撼。我非常的喜欢纯音乐,有时候纯音乐也会给我带来安静静谧的感觉,或许有时候也可以在我伤心的时候给我带来治疗安慰和治愈的力量。

  我也很喜欢听流行音乐,这些流行音乐一般是市场最广的,也会有更多的受众,群众现在的流行音乐也非常的流行了起来,这些歌手都非常的有创作能力,他们创作出来的歌曲,各有千秋,虽然旋律不同,但是都能给人们带来震撼,有些故事,有些歌词,或许能够激起人们的共鸣,让人们回忆起曾经的往事,产生很震撼的感受心灵的感受。有些流行音乐的旋律比较轻柔,有一些则比较欢快,有一些或许有些伤感,有些低落,有些压抑,但是这些音乐都传递着人们的感情,并将这种感情传递给其他更多的人。

  我也很喜欢听一些国风音乐,我觉得这些音乐复古了,我们的古代传递了一些传统文化,他们有时候不只是会选择现在流行的钢琴吉他和电子鼓等乐器,还会加上古筝琵琶,甚至是扬琴空喉笛子这样的冷门乐器。我觉得国风音乐真的很好听,这是很新颖的,有的国风,音乐中甚至可以穿插戏曲,将戏曲和现代音乐融合让我感受到了现代文化和传统古代文化美好的交流。

  音乐真的很能让我陶醉。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