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中三年级作文 > 所谓的打假作文400字

所谓的打假作文400字

2021-11-28 13:26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昨天我在购物平台上浏览商品的时候,无意间发现一个商品打着某种国货正品旗号,其实在卖假货。所以我就选择了举报,但是在填写了内容举报以后,网站又给了我一个提示——某猫店的商品。是不能投诉给假货的,只有某宝的c店才可以投诉假货。

  其实如果我们经常网上买东西就会知道在某个猫店的假货多如牛毛,只要稍不留心就会买到假的,但是网站这种做法却无疑相当于直接给了他一个保护伞,让他可以肆意妄为,即使是公开卖假货,也因为有这样的条款而存在,而根本没有办法让顾客去投诉。

  背后的原因其实也非常简单,因为这些店在入住的时候都会给官方交很高的保障金以及使用费,每卖出一笔也需要付5%的提成,这可以说是阿里系的一个收入来源,所以他们根本就不可能自己放弃到这样一个态度,即使卖了假货也都是选择纵容包庇的方式。

  所以说那所谓的打假其实也只是一个口号,表面上让消费者得到了一点心理安慰,实际上假货依旧非常猖狂地在市场上流通。只能靠我们自己去提高辨别能力,擦亮眼睛可以减少一些买到假货的概率了。

  打假沦为假打,实在是资本市场上的一大悲哀!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