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记叙文 > 小学记叙文 > 小学记叙文:第一次溜冰

小学记叙文:第一次溜冰

2012-12-27 17:59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在我记忆的长河里,有着许许多多个“第一次”,但令我印象最深的是第一次去溜冰。

  星期六妈妈带我去溜冰。妈妈帮我买了门票。我穿上溜冰鞋,小心翼翼地移动到栏杆边,双手紧紧地拉住栏杆,我真想站稳,可双脚就是不听使唤,一会儿滑在前,一会儿滑在后,脚下的大理石板真像打过蜡一样光滑。看着那些比我小的小朋友都溜得那么熟练,我真羡慕他们!心想:他们都能溜得这么好,我就不行吗?我一定能学会溜冰,一定能超过他们!

  于是我放开栏杆,溜起了正八字形,可还没溜两步,脚一直,身体朝后一仰,便摔了个四脚朝天。我揉着摔疼的屁股,嘴里嘟囔着,溜冰怎么这么难啊!为什么别人不摔跤呢?我双眼注视着别人的每一个动作,好久才找到了窍门——原来是身体朝后容易摔跤,而且动作幅度不能太大。我爬起来,站稳,先拉着栏杆慢慢地移动脚步。慢慢地,感觉脚有点听使唤了,然后渐渐熟练起来。

  时间不等人,一个小时过去了,我离开了溜冰场走在回家的路上,心里美滋滋的,我学会了溜冰!第一次溜冰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