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六年级作文 > 小学六年级作文:真想对你说声“谢谢” 650字

小学六年级作文:真想对你说声“谢谢” 650字

2013-11-07 21:16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浙江省台州市三门县外国语小学 六年级 王佳璐

  每一样事物都有要感谢的对象。花儿要感谢雨露,是雨露点缀了花儿,使花儿更加美丽;大树感谢大地,是大地哺育了大树,使它变得更加茁壮;同学感谢老师,是老师培养了每一位学生,因为老师的教育,同学们的只是才变得更加渊博;雄鹰感谢大地,是天空让它们获得了飞翔的自由……而我要感谢我的同学。

  她是一位活泼,惹人喜爱的女生,她的学习成绩优异,那么她是谁呢?

  “嘿,一块来写作业吧!”她又开始“呼叫”我了,每当这时,我总会义不容辞地接受这个光荣的任务……是她,把我课间的嬉戏玩闹变成了写作业的时间,让我有更多的时间去咨询课外书老爷爷。

  “嘿,一块来玩把!”她的呼叫声又开始在我的耳朵边回荡,我依然是接受了这个让我放下学习的重担,获得快乐的机会。是她,让我的心情变得更加欢悦,让我精神抖擞地去面对学习路上的重重挑战。

  “嘿,你别哭了好不好。”“长官”对我发出的指示每一次都会让我嫣然一笑,让我的心情平静下来,在我那幼小的心灵中多了一丝丝安慰。是她,她那柔和的声音犹如一缕春风,一缕温暖的春风,拂过我的心田。

  “嘿,告诉我,这题怎么做哎。”你虚心请教的品格,已经成为了你的好习惯之一,每当你那稚嫩的童音在我的耳边响起时,我的心中总会有一丝不平常的“嘲笑”,每当我要直接告诉你答案时,你却拒绝了,非要我把过程一步一步地告诉你。是她,让我感受到了榜样的力量;让我拥有了当“小老师”的机会。

  无数次的指示让我受益匪浅;无数次地帮助,让我体会到了友谊的力量;无数次地欢笑,让我们体会到了童真的稚嫩……你让我认真,让我快乐,让我明白了时间就像泡沫,一点一点总会挤出来的。

  感谢你——俞宣辰,是你让我触摸到了友谊的彩虹。

  大黄鸭嘎嘎:

  相信会珍惜朋友,能互相迁就的友情会更加的长远,友情如同美丽的水晶,需要好好的经营才不易破碎,希望你们的友谊能天长地久。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