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六年级作文 > 一次温馨的家庭团聚_450字

一次温馨的家庭团聚_450字

2019-03-15 08:56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新年到,真热闹,每家每户都合家团圆了,我们家也一样,大家聚在一起,热热闹闹的吃了一餐团圆饭。

  还没看见菜,但那诱人的香味提前溜了出来,钻进了我的鼻孔,我在那0。00000001微秒就被这股香气给折服了,身体不由自主的“飘”了过去,什么东西怎么香?原来是年夜饭。

  开始吃饭了,桌上有羊肉串、烤鸭、清蒸鱼、油焖大虾等各种各样美味可口的佳肴,我都忍不住要一把夹住菜,放到嘴里,大饱嘴福。这虽然不是美食的海洋,但也算个美食的池塘。

  我夹菜有我修炼许久的夹菜神招“吸菜神筷”,人是铁饭是钢,那我的嘴就是吸钢石。所有美味的菜都往我的嘴上吸。

  吃了年夜饭,我们小孩子就欢呼雀跃,烟花的时代来了,我们手上都拿着一根,地上放着一个,一发发炮弹飞上天空,美丽无比,天空中的烟花越来越多,形态各异。有的像撑开的伞,有的像含苞欲放的花朵,有的像天女散花,还有的像数十条金色的银蛇,扭动着升上天空。天空好似一幅美丽,迷人的画面。

  一个个亲朋好友相互间问候,给予对方最美好的祝福,希望大家明年身体健康,事事顺利,平平安安。

  六年级:朱京炜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