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小姐来啦

2011-08-16 10:54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当蒙蒙细雨飘洒在你的脸庞;当柳树幼嫩的枝条轻轻地抚摸你有头发;当竹笋好奇的从一个黑漆漆的地方探出一个又尖又细的小脑袋来。你是否发觉那美丽、温柔、可爱的春小姐跟随时间的脚步悄悄的来了。

  春小姐来啦!用温暖的、宽大的长袖,为人们消除冬天那令人瑟瑟发抖得寒意。

  春小姐来了,那可爱的野草是春小姐宽大、柔软、舒适、美观的床。那美丽的花儿是春小姐轻盈的步伐。而那“叮咚”响的小河是春小姐会流动的钢琴。那阵阵微风便是春小姐淡淡的呼吸声,那么的匀称。

  春小姐来了!大地醒了!小鸟唱着欢迎春小姐的歌,小蜜蜂展开透明如纱的翅膀,蝴蝶扇动着五彩的裙子。一切的一切都活了……

  四川省甘孜州九龙县嘎尔镇中心校六年级:张玉婷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