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六年级作文 > 难忘的芭雅岛浮潜_650字

难忘的芭雅岛浮潜_650字

2019-01-23 08:41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这个暑假,我们一大家人到马来西亚旅游,行程十分精彩,是一趟美妙的旅行。在那里,我游览了气势宏伟、造型典雅的马来西亚王宫,建筑极具特色的国家清真寺,高耸入云端的双塔大楼,历史文化久远的独立广场,风景秀丽的兰卡威岛等地方,其中我最喜欢、最难忘的的就是在兰卡威芭雅岛海洋公园浮潜。整个芭雅岛被茂密清翠的树林覆盖,柔软洁白的沙滩、碧绿清澈的海水、瓦蓝瓦蓝的天……如画一般的风景,美得让人难以形容。

  我们从兰卡威瓜镇码头乘坐客船出发,听着“哗哗”的涛声,向海洋深处的芭雅岛驶去,我们几个小孩子兴奋极了!一路上叽叽喳喳的讨论着海底世界的美丽景象。经过二个多小时的航行,终于来到了芭雅岛海洋公园,好美的海景啊!因为担心我们几个小孩子适应不了平台的深度浮潜,家长给我们选择的岸边的沙滩浮潜。听完浮潜教练给我们讲述的浮潜规则,我们便迫不及待的穿上救生衣,戴好浮潜面镜和呼吸管,“扑通”一声就跳进水,慢慢向大海深去游去。哇,好多鱼类呀!有五彩缤纷的鱼,还有小鲨鱼,五颜六色的贝壳,奇形怪状的珊瑚……鱼儿在我们身边游来游去,多得让人眼花缭乱。鱼的种类、颜色可多了,有红色的,有绿色的,还有蓝色的,其中我最喜欢的就是金黄色的那些小鱼,你看,它们小巧玲珑的身体,在海里游来游去,多优雅呀!

  上岸休息了一会,我忍不住又跳到海里去浮潜,在宁静的大海里浮潜,真是一种享受!耳畔静的只有自己的呼吸声,此时我觉得我仿佛变成了一条小小鱼,在无边无际的海里畅游……这是我第一次浮潜,浮潜让我看到了许多从未看到过的海底景象,让我难留恋和难忘!

  六年级:罗舒宇

  

  点评:文章行文流畅,脉络分明,层次感强,叙气说井然有序,纤毫不乱。通过作者的文笔,我们领略到了芭雅岛的别致风景。

  建议小作者将浮潜过程中看到的大海景象描绘得更加细致,多多运用比喻、拟人等修辞手法,这样文章会更加精致与重点突出,希望作者继续努力,加油!

    点评老师:金冬晴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