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六年级作文 > 运动会(上)_550字

运动会(上)_550字

2018-10-25 08:55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早上,铃声还没响我就已经起了床,将一切准备好。实在控制不住自己激动的心情。运动会就要开始了!

  踏着轻快的步伐,哼着小调走过学校的大门。

  我这是第二次参加个人比赛项目。虽说上一届五年级比赛时参加了跳高,但那一次我是名落孙山,得了个第六。这一次我管登记名单,给自己报了个50米,当然争同了同学的意见,准备走向赛场。

  几次,都把其他年级比赛当成了自己。嘿,这么激动做什么?对手也一样紧张。于是我们都放松起来。嘿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吗!对手太快,似乎没多大希望。我们几个慢的跑步运动员便搞起了友谊合作,其他的跑步运动员都在做准备运动,眼神里充满了必胜。

  六年级50米比赛开始了。我们在最后一组,开始做起准备活动。旁边的加油声似乎要与雷声平分秋色,简直可以翻天覆地了。真是激情啊!虽说平时并不紧张,但比赛就在眼前,还是觉得心里有头小鹿在乱撞。

  “砰”的一声,比赛枪身响起。我一跃而起,抢了个先。左边的运动员似乎被枪声怔住了,过了一会才反应过来。而右边的王红是高手中的高手,虽然起步慢了,但凭他那长腿,瞬间就追上了我。倒置我在这一组只得了第二。至于全年级第几,我可没有去看。

  上午的比赛相当热烈,但下午就下起了雨。两天的运动会因为这场大雨只开了半天。可惜啊!

  这场比赛真是激烈啊,虽然时间短暂。

  六年级:刘仕博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