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情温哥华_800字

2018-11-28 18:20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2001年9月29日,一群憨态可掬的小鸭子正在鸭妈妈的带领下漫步在温哥华街头。你能回问,为什么几只漫步在温哥华街头呢?嘿嘿,你这就不知道了吧!这几只小鸭子的故事可温暖人心呢!

  那是风和日丽的一天,鸭妈妈带着她的六个孩子一起去旅游。“嘎嘎嘎,去哪好呢?噢!不如去上面那个美丽的城市吧!听说它叫做温哥华。”“孩子们,你们同意吗??”鸭妈妈正在征询孩子们的同意。“当然,妈妈。嘎嘎”鸭宝宝们开心极了!

  一路上,它们唱着热情的歌曲,迈开黄色的脚掌,排成整整齐齐的一行,摇摇摆摆的上路了。走着走着“扑通”一声,一只小鸭子不小心掉进了路旁的下水道,又是“扑通”一声,另一只小鸭子跌落下水道。随后又“扑通”一声,鸭妈妈一看,天哪!三只小鸭子都掉进了下水道中了!它一下子就变得手足无措,焦躁不安了。怎么办,怎么办、、、、、、

  正当鸭妈妈束手无策的时候,一个身影出现在它的眼前——巡警!鸭妈妈喃喃自语道:“听公鸡先生对我说过,这个穿制服的人叫做‘巡警’,他是专业为我们服务的……”一个想法在鸭妈妈的脑子里呈现出来,“我们可以找巡警帮忙,让他来救出我的小鸭子们!”鸭妈妈一边这样想着,一边迈出黄色的脚掌向巡警走去。

  巡警看着一只鸭子正朝他大摇大摆的走过来,觉得很奇怪。为什么温哥华的大街上会出现一只鸭子?还向他走来呢?鸭妈妈迈着沉重的步伐走来,走到巡警前面,,对他大叫:“嘎嘎嘎,救救我的孩子,他们掉进下水道了!会被淹死的!”可是巡警听不懂鸭妈妈说的话,他们听到的,只是嘎嘎嘎。于是一头雾水。鸭妈妈只好指着下水道那边,飞奔过去,在回来,拉拉巡警的裤脚。巡警见它如此着急,于是跟了过去,这才恍然大悟!哦!原来如此!他们拿来篮子和麻绳,把小鸭子们捞了上来,看着湿漉漉的小鸭子们,鸭妈妈抱着他们,喜极而泣。并对巡警们点点头,表示感谢。

  谢过巡警们后,鸭子们有摇摇摆摆的上路了,歌声洒满一路

  六年级:王一旭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