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拾荒者_300字

2015-07-02 10:38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星期一,雨过天晴,我高高兴兴地去学校上学。

  只见一个拾荒者,正蹲在一个垃圾桶里捡垃圾。他刚伸出手,我就发现,他的指甲全是男黑东西,手上全是一道道血痕。他的头发乱糟糟,头上全是头皮。他那面黄肌瘦的脸上有一道道皱纹,看上去最起码有五六十岁的那样。

  我一看时间,啊呀,马上要迟到了,我就向风一样飞快地跑到了学校。放学了,我心想那个拾荒者应该回家了吧。我往路边一看,他竟然没有走,而是披着一个塑料袋,在垃圾堆里捡东西,他现在的样子比上午还要难看,他的鞋子已经坏了,脚指头都露了出来。忽然他笑了,而且笑得非常开心,原业,他找到了一袋废铁呀!

  可对于我们来讲,这些废铁根本一分不值。我一定要好好学习不辜负爸爸妈妈对我的期望。

    三年级:唐菁鸿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