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2014_350字

2015-12-04 08:50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2014年已经过去了,但是在我身边发生了许多大事,我对它们记忆犹新。

  这年暑假,我和妈妈还有我的一些好朋友一起去香港和深圳玩。我们坐上了驶往南方的火车,开始了九天的美好旅程。深圳和香港的美食、高楼大厦、空气和娱乐设备都比我们安庆好多了,让我觉得乐不思蜀、流连忘返。

  2014年我还升入了三年级,又学习了新的知识。在学校的手抄报比赛中我通过努力荣获了一等奖。这是我的第一张奖状,我高兴得连梦里都在笑。

  在端午节,我们一家三口去白泽湖旁边看划龙船比赛,在开阔的湖面上,龙舟快速地行驶着,场面非常隆重、壮观。我了解了我们国家端午节特有的习俗。

  时间过得真快呀,转眼一年就过去了。老师说过:“一寸光阴一寸金,寸金难买寸光阴。”在新的一年里,我一定要好好学习,珍惜时间。

    三年级:杨济睿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