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领巾_作文

2011-11-08 12:29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红领巾

读幼儿园时,我看见小学里的几个小朋友的脖子上挂着一条鲜艳的红领巾,我想:要是我也能挂上红领巾那该有多好啊!我就吵着妈妈给我买,妈妈说:“只要你表现好,以后上了小学就会得到它。” 终于,在我读一年级时,我被老师批准为少先队员。那天,我兴奋得不得了,当主持人报到我名字时,我怀着激动的心情上了国旗台,这时一位姐姐给我挂上了一条红领巾。从此,我成为了它的小主人。 有一次我去了游乐园,公园里人山人海,突然我看见一个小朋友摔跤了,哇哇大哭,我连忙跑到那边扶起小朋友,揉了揉他的膝盖,这时***妈走了过来,说:“你干嘛打我的孩子!”那个妈妈抱起小孩就走。我想:我帮了别人,还被别人冤枉,真惨。 我又向小火车那边走去,突然我看见刚才的那个小朋友也在玩小火车,他说:“哥哥,把我抱进火车里,好吗?抱还是不抱呢?我看了看挂在胸前的红领巾,红领巾提醒我要助人为乐。于是,我走过去,把他抱进小火车里。 红领巾啊,红领巾,你是我永远的好朋友。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