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三年级作文 > 我眼中的夏天_作文

我眼中的夏天_作文

2011-11-08 15:13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我眼中的夏天

在六月夏至已过,接下来迎接我们的就是火辣辣的太阳“婆婆”了。

人人都说夏天是热的,是晒黑的主犯,所以大多爱漂亮的美眉都不愿意晒,更不喜欢夏天这个词。在我的眼里夏天是可以媲美春天的鲜艳芬芳,百花齐放;也可以媲美秋天的满地金黄;更可以媲美冬天的白雪皑皑。夏天在外表上是没有什么特色,但凡事是不应该看外表的不是吗?夏天那,它也有它独特的美,比如:在夏天我们可以去沙滩游泳,可以有美丽的荷花看,可以无忧无虑的穿短裤吊带,可以吃美味的冰淇淋.......

夏天是热的但还在他也有热的好处,但是这么热的夏天为什么融化不了人们心里的冰呢?夏天这么美但在人们的眼里已经不会在乎了,人与人之间始终隔着厚厚的冰层,恐怕是40度天气也融化不了把,呵呵......这个社会的每个人之间都隔着一层膜,猜不透的膜。

但愿太阳“婆婆”会发火把他们融掉吧!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