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三年级作文 > 我把书弄丢了_450字

我把书弄丢了_450字

2015-12-10 09:18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一天中午是个烈日当空的天气,我和妈妈吃完了饭,就坐公交车上新华书店。

  我们到了离书店最近的一站就跑下了车。感觉大冬天的,怎么这么热呀,走呀,走呀,我看见有人吃冰淇淋,好想吃哦!就劝妈妈买一个,没想到妈妈微笑着爽快的说,如果哪里有卖的我们就买。我就边走边找,走呀走呀,我们看见有卖冰淇淋的了。就跟老板娘买了一个两块的冰淇淋,一边走一边吃,可真是愉快呀!!

  我们在新华书店里看了一会书,选了三本书,《假如给我三天光明》《童年.在人间.我的大学》《钢铁是怎样练成的》这些书可真是有趣。

  买好啦书我真是迫不及待的想看,妈妈说现在回家看。在车上我就开始心情激动起来,怎么也平静不下来。我把书放到座位上。要下车了,我急忙跑了下来,等车走了,我才发现自己的书不见了,就马上往前追,追呀追呀,公交车刚好到了终点站,我停了下来,叹了口气,真是幸运!!要不然就不知去向了。我拿着书气喘吁吁的,和妈妈陆陆续续的走回了家。小朋友们你们可不要把书弄丢了,那样不一定有像我那么幸运哦!

    三年级:欧忠豪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