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三年级作文 > 当国旗升起的时候_作文

当国旗升起的时候_作文

2011-12-14 11:16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当国旗升起的时候
         伴随着朝阳,一面如血的红旗,随之冉冉升起。那红旗是用中华英雄的血染红的呀!它代表着东方升腾的巨龙;它代表着东方的泱泱大国;它代表着东方的中华人民共和国!
        那红旗就是五星红旗,那五颗金灿灿的星星,照亮了中国人民共和国的建立;照亮了中国的两弹;照亮了中国的“神七”,中国从此快步发展!
        那五星红旗来之不易啊,哪是用一位位抗日英雄的生命换来的,那是用中国共产党的拼死斗争换来的,那是用共产党的领袖毛泽东的正确领导下换来的呀!
        那五颗金灿灿的星星,记载着中国的铮铮岁月,代表着中国的神圣与尊严!
        五星红旗在1949年10月1日,第一次升上天空,那时,我们的领袖毛主席宣布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成立!中国从此站起来了!中国不再是“东亚病夫”了!
        在国旗升起的时候,中国,我为你骄傲!我为你自豪!

这篇文章来源范文站,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