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三年级作文 > 美好的元旦联欢会作文300字三年级

美好的元旦联欢会作文300字三年级

2016-01-18 14:59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五花八门的气球挂在门口和教室里面,五光十色的彩带挂在灯上,显得引人注目。红彤彤的春联贴在门口,一会儿,我们班教室一下就像欢乐的海洋。

在章老师的指导下,八个主持人神器的上台了。第一个表演的是杨泽哲,他表演的是英文版的《新年快乐》。他穿亲子装和妈妈一边发糖果一边唱《新年快乐》,他好像就是一个小明星。然后是蒋旭光的架子鼓,蒋旭光拼命敲,架子鼓就疯狂的响。我们也是有节奏的鼓掌。蒋旭光给我们带来一个美好的时刻。

轮到我了,在台上我紧张地看着大家,轻轻地讲着自己的台词。家长的手机和照相机都会“咔嚓”一下。我和林庆生的声音都被“咔嚓”声盖住听不见了。讲完后我和拍档林庆生下了台。一边走我一边说:“林庆生,你怎么每次都把台词念错了呀。”

短暂的元旦年欢会结束。我恋恋不舍的离开了教室。但我的心还在教室里面。相信明年的元旦会更快乐!

李诗婕

开福区育德小学

年级:小学三年级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