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三年级作文 > 期中考试后的_作文

期中考试后的_作文

2011-12-21 09:43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期中考试后的作文

星期五我们期中考试了,现在我十分疲惫和有点担心,时间仿佛静止了,度日如年,考好和考不好这两个词在心里打架,我紧张得就像心里有几只小兔子,能清晰地感觉到自己的心跳的节奏。
每次考试都会使我得到一个教训或一些经验,不知怎么回事,疏忽总是存在我身上,这次又犯错了,夏天的“夏”我不小心写成了复习的“复”,真的很懊恼,又丢分了,真的可惜。本来会写的,气死我了。
妈妈告诉我,考好不骄傲,考不好不气馁,以平平和和的心态应考,反而能考好,听了妈妈的这番话,我心里平静了许多。
在此我下决心,虽然疏忽不能避免,但我一定要做到尽力减少,这样才不会遗憾的流失分数。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