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三年级作文 > 星期天大扫除_作文

星期天大扫除_作文

2011-12-27 10:42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星期天大扫除

好久没有大扫除了,虽然一些显眼的地方还不算脏,但有一些角落里还是积满了灰尘。看到这些灰尘,我和妈妈都微微皱了皱眉。“今天是星期天,我们来大扫除吧!”“好啊!”

说干就干,我与妈妈拿来扫帚、拖把、抹布……等好多大扫除用的工具,我俩准备大干一场了。我和妈妈都好像是战场上的常胜将军,准备强强联手,将可恶的敌军――灰尘给一网打尽!

我拿起扫帚与簸箕,先从各个角落里扫出灰尘,再把这些灰尘聚到一起,用扫帚把他们统统“赶”进簸箕里面。就这样,我扫了一个又一个房间。终于,我熬不住,生起气来了:这灰尘怎么扫不完呢?我用力地把灰尘都扫进簸箕,可由于用力太多,许多灰尘趁着风,飞了出来,我只好小心翼翼地把他们弄进去。过了一会儿,我呼出一口长气:总算扫完了!

在看妈妈那儿,她似乎也遇到了困难,“咦,这地方怎么拖不掉呢!”妈妈自言自语地说到,随后,无论她怎么努力拖,还是无济于事。无奈之下,她只能去拖别的地方了。

我扫完地,总不能闲着吧,我看见玻璃、柜子还没有擦,便在水桶里洗了抹布,卖力地擦了起来。过了十来分钟,妈妈走过来,也开始擦了起来。这时的我们,早已累得满头大汗,可还是没有停下手中的活儿,拿着抹布东擦擦,西擦擦,到处寻找着不够干净的地方。

到了中午,经过了三个小时的大扫除活动终于结束了,我和妈妈瘫倒在沙发上,但看着一尘不染的家里,我们还是不由自主地笑了。今天过得真有意义,我不仅帮助妈妈把家里打扫得干干净净,还学会了许多搞卫生的好方法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