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三年级作文 > 妈妈今天是您的节日_作文

妈妈今天是您的节日_作文

2011-12-30 16:53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妈妈今天是您的节日

亲爱的妈妈:
    5月8日是专属妈妈的日子,同时,您应该也很开心吧!不知道您是否听过一首叫《母亲》的歌。

它这首歌旋律很轻快,但又非常的动人。妈妈谢谢您,我刚出生的时候就跟别人不一样,我不哭,我不闹。可是,你以为我是个哑巴,其实是我乖所以才不哭的。为了这件事去找医生,医生把我的小脚丫一打我便“哇哇哇哇哇哇哇”地哭起来,哭了1天呢。

我还要感谢您的是这几年您的养育之恩,天天可以陪在我身边,我心里不开心的时候您总是那慈爱的目光看我,我似乎感到一丝丝的幸福,这种幸福跟其他的幸福不一样,这是甜甜美美的幸福,那种是开心的幸福。妈妈您一直在为这个家而做出不断的贡献,就连5月8日都不休假。这种苦不一定是所有的母亲都能接受的,可我的妈妈您却能坚强的接受。

妈妈您好伟大,让我觉得您是世界的呼唤者。妈妈我会永永远远爱您的。亲爱的妈妈,我爱您。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