堆雪人_作文

2011-12-31 10:23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堆雪人

今年正月初八一大早,我看见窗外下着鹅毛大雪,整个世界都成了白茫茫的一片。我激动地对姐姐说:“我们去堆雪人吧。”姐姐爽快地答应了,于是我们拿着扫帚、铲子等工具来到我家楼下的小公园。
  来到公园一瞧,原来有很多小朋友都在打雪仗呢,他们你追我赶、欢呼雀跃。我和姐姐很快加入到了他们队伍中,玩了一会儿,我提议:“我们一起来堆个大雪人吧。”大家异口同声地说:“好!”于是我们分工合作,我和姐姐负责完成雪人的头。一开始。我捏了一个很小的雪球,然后把它放在地上滚,越滚越大,越滚越大,最后终于滚成了一个大雪球。这时候,其它小朋友把雪人的身体也已经堆好了。我小心翼翼地把刚刚完成的大雪球平稳地放在雪人的身体上。“咦,雪人怎么没有眼睛和鼻子啊?”一个穿花衣服的小妹妹疑惑地问。于是我们七手八脚,找来两颗蓝莓做眼睛、一根胡萝卜做鼻子,还把几片枯树叶剪成圆形充当纽扣,这时,一个大哥哥拿来两根枯树枝插在雪人身体两侧作为手臂,就这样,雪人基本完成了。这时,有一个戴着礼帽的小男孩拍着手叫好,我随手摘下他的帽子,放在雪人头上。这下雪人就变得更逼真了。我们看着自己的劳动成果,心里美滋滋的。
  不知不觉,已是中午时分,肚子饿得咕噜咕噜叫,我们依依不舍地回家吃饭了。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