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一年级作文 > 小猴子种树作文250字

小猴子种树作文250字

2022-02-03 20:19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有一天,小猴子找到了一棵桃树苗,如获至宝。小猴子决心再也不像上次那样拔了杏树种梨树,拔了梨树种枣树。他要让树苗成活,快快长大,结出满树大蜜桃。于是小猴子选择了果园里最好的一块地,种了下来。这时很热,小猴子很心疼。

  “你想让小树苗干死吗?”青蛙见了,着急地说﹕“小树苗最怕太阳了。”

  小猴子觉得青蛙弟弟说得有道理,就把桃树小心翼翼的把它种在阴凉的地方。

  “这才胡闹呢!”小鸭抢到说﹕“你把这么弱小的树苗种在阴凉的地方,什么时候才能长大啊?”小猴子又觉得小鸭说得没错,又小心翼翼把他种在太阳下,可仔细一看,小树苗已经死了。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