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英语作文 > 优秀英语作文 > 可乐的微笑ACokeandaSmile(3)

可乐的微笑ACokeandaSmile(3)

2011-08-29 16:43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我的心砰砰乱跳着走进昏暗的修车站。我以前曾和父亲一块来过这里,对周围的一切都很熟悉。甚至在看见可口可乐机之前就听到了其马达发出的嗡嗡声。我径直走向那台红白相间的巨大的老自动售货机。我知道该往哪儿插硬币,我曾看人做过并曾多次幻想有一天我也能亲身试一试。

  那个老巨人贪婪地吞下我的硬币,我听见了瓶子移动的声音。我踮起脚尖伸手摸索着打开了它厚重的门。它们就在那儿!一排整齐的深绿色瓶子,瓶颈一个挨一个地凝视着我,冰箱里散发出冰冷的气息。我用肩膀顶着门,伸手抓住一个,迅速一拉,将它从捆绑中拉了出来,另一个立即占据了它的位置。瓶子在我汗浸浸的手中显得格外冰凉,我永远忘不了冰凉的瓶子接触我皮肤时的感觉。我两手抓住瓶子,将瓶颈放在固定的墙上的厚铜开瓶器下,瓶盖立即掉在一个老木箱里,我伸手将它捡了出来,感觉好凉,中间已经弯曲,但我知道我需要拥有这个纪念品。手拿可乐,我自豪地走回到外面,已是黄昏时分。祖父正耐心地等待着,并面带微笑。

  ” Stop right there,“ he yelled. One or two cars sped by me, and once again, Grampy stepped off the curb.” Come on, now,“ he said, ” run.“ I did. Cool brown foam sprayed my hands.” Don’t ever do that alone,“ he warned.I held the Coke bottle tightly, fearful he would make me pour it into a cup, ruining this dream come true. He didn‘t. One long swallow of the cold beverage cooled my sweating body. I don’t think I ever felt so proud.

  ”停在那儿,“一两辆车在我面前飞驶而过,祖父再次走下马路沿儿,”现在过来,“他说,”跑过来!“我跑了起来,冰凉的棕色泡沫溅在我的手上。”别再一个人独自过马路!“他警告我。我紧紧地抱着可乐瓶,生怕他让我把可乐倒在杯子里,毁掉我的梦想。他没有。我咕噜噜长长地吞下一口冰凉的可乐,冒汗的身体顿觉清爽无比。我认为自己再也没有过当时那样的自豪。

  可乐与微笑 A Coke and a Smile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